注射隆鼻風險高?手術隆鼻該注意的5件事【璞美整形美學新演繹】

近期又常透過網路或各種媒體看到因注射隆鼻失敗而導致副作用的新聞,效果不滿意事小,但當新聞報導的是「影響視力、鼻頭潰爛」這些觸目驚心的可怕結果時,讓人心驚膽顫,原本只是想讓自己更自信,沒想到卻容貌、健康全毀,造成這些不可逆的憾事原因為何 ?又該如何安全變漂亮?讓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告訴你。

隆鼻+下巴整形、墊下巴ptt、墊下巴術後、卡麥拉墊下巴、墊下巴心得、隆鼻多久後恢復自然、隆鼻恢復期、隆鼻消腫、耳軟骨墊鼻間恢復期.jpg

注射隆鼻失敗原因:

價格隆鼻推薦隆鼻日記隆鼻後遺症隆鼻權威韓式隆鼻隆鼻ptt隆鼻男隆鼻恢復期結構式隆鼻隆鼻手術璞美醫美.jpg

醫師經驗不足-醫學美容並非「醫療專科」,傳統上分為整形美容與皮膚美容,分別屬於整形外科及皮膚科這兩個經衛福部認可的專科中,但現今醫學美容當道,許多醫師也開始投入此行業,當醫師受的訓練不足、經驗不夠時,就可能導致結果不如預期。

價格隆鼻推薦隆鼻日記隆鼻後遺症隆鼻權威韓式隆鼻隆鼻ptt隆鼻男隆鼻恢復期結構式隆鼻隆鼻手術璞美醫美2.jpg

注射至危險區域-鼻部神經血管分佈複雜,當醫師經驗不足或稍有不慎,填充物壓迫到血管或意外打入鼻部小血管,造成血流無法供應到組織時,就可能會引發組織壞死;若是不幸造成視網膜動脈阻塞則恐造成失明。

價格隆鼻推薦隆鼻日記隆鼻後遺症隆鼻權威韓式隆鼻隆鼻ptt隆鼻男隆鼻恢復期結構式隆鼻隆鼻手術璞美醫美3.jpg

過量注射-鼻部的空間有限,若注射過量的填充物,容易造成壓迫血液循環或者鼻型不好看等問題產生。而且由於肌膚的張力壓迫,注射過量的填充物時間久了,填充物容易被壓扁或向鼻子兩邊位移,導致鼻樑變寬。

價格隆鼻推薦隆鼻日記隆鼻後遺症隆鼻權威韓式隆鼻隆鼻ptt隆鼻男隆鼻恢復期結構式隆鼻隆鼻手術璞美醫美4.jpg

反覆多次注射-每次使用注射材質隆鼻,或多或少都可能在鼻部組織產生結締組織或疤痕組織的問題,甚至有些會產生鈣化狀,因此反覆的注射相對地也較容易發生問題。

價格隆鼻推薦隆鼻日記隆鼻後遺症隆鼻權威韓式隆鼻隆鼻ptt隆鼻男隆鼻恢復期結構式隆鼻隆鼻手術璞美醫美5.jpg

藥劑品質與特性-以玻尿酸及微晶瓷為例,玻尿酸材質較軟,注射至鼻樑效果較圓潤,不夠硬挺漂亮,但好處是若不滿意時有降解酶補救;而微晶瓷雖材質較硬挺,卻無法被人體全數代謝,注射後易產生鈣化殘留在鼻內,且若注射效果不滿意,無降解酶可處理,而二種材質注射至危險區域,都會有組織壞死的風險。

但這不表示注射材質不好,只要交由專業醫師操作,發生重大風險(例眼盲)的機率其實很低,而且微整注射有畫龍點睛效果,適合「剛開始想嘗試微整者」或者「鼻子本身條件佳,僅需微調者」,不過若是想要利用微整注射做大幅度改變的話就較不適合了,因為微整型具有以下幾種限制:塑型有限、維持時間短、風險較高,問題較多,自然度也不夠。因此若會是想要有明顯、持久的效果,手術隆鼻是更合適的選擇。

荊偉政醫師設計的結構式隆鼻,是利用自體組織支撐鼻頭壓力,技術門檻較高,手術費工耗時,但穩定安全,因為自體組織可以和鼻頭自然融合,特別強調「鼻頭」的原因是因為隆鼻成功與自然的關鍵,在於必須要能克服撐高鼻頭後的組織壓力,傳統隆鼻手術術後不滿意者較多的原因多半就是在於鼻頭的處理上較沒技巧,因為利用L型鼻模來撐高(例如矽膠、卡麥拉…等),由於組織並不會跟外來物融合,且組織的壓力會跟外來物對抗,加上若又沒有找到壓力的平衡點,長期下來不是組織受傷便是鼻模變形。

荊偉政醫師利用鼻中膈軟骨做鼻頭撐高、延長的大樑,頂高了下鼻軟骨,帶著鼻頭組織一起增高,地基穩定後,然後再利用耳軟骨做加高,讓鼻子的高度能配合上鼻樑I字型鼻模的高度,且效果也更自然與穩定,術後也不會產生鼻模位移或穿出現象。

鼻整形+下巴整形、隆鼻失敗、矽膠隆鼻能保持多久、隆鼻方法、隆鼻恢復過程、台北墊下巴推薦、墊下巴材質、墊下巴恢復期、人工骨墊下巴.jpg

 

但隆鼻手術最困難的部份,不只是材質與術式本身,而是在於「細節」,每個人的五官輪廓、比例都差異甚大,也間接影響術後的成果,因此成功的隆鼻手術除了要考慮鼻型 (是否需要敲鼻骨 ?鼻翼縮窄?鼻子本身骨骼條件)之外,更需將臉部條件(額頭眉心相對位置、鼻唇角度、上下顎前突程度…等)都一併評估,再加上患者的需求及期望,才能打造一張好看又自然的臉蛋與鼻型!

Leave a Reply